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致全县人民新春慰问信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  查看3816次

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政法干警、离退休老同志,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驻村工作队员,驻县军警部队官兵: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云县委、云县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并通过你们向全县46万各族人民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19,我们充实奋进、步履坚定。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在困境中拼搏、在危机中突破、在奋进中提升。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民生事业欣欣向荣、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涵养初心正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彰显制度优势。

     2019年,我们尽锐出战,奋战小康。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清零”,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现象全面消除,脱贫质量进一步提升,全面小康按下“快进键”。我们攻坚克难,跨越发展。全县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117.2亿元,跨越式发展的基础更加扎实;基础设施正在大步前行,晓街河水库下闸蓄水,云凤高速公路云县城至凤庆县城段建成通车,大临铁路、云临高速公路正在加快推进,公铁联运开工建设,云县至南涧高速公路年内有望开工,“一铁三高”的陆路交通已搭建,搭接玉临高速的云县至昔归高速正在积极争取。我们锐意改革,致力民生。深化改革蹄疾步稳,云县医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县人民医院被评为三级医院;县城第二完全小学一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县第二完全中学开工建设,教育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城乡建设步伐加快,公共服务配套逐步完善,社会保障更加全面,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我们饱含深情,礼赞祖国。新中国70周年华诞隆重热烈,五星红旗飘扬在大街小巷,爱党爱国主旋律唱响云州大地,弘扬正能量、同奏和谐区成为时代最强音。

     奋斗无止境,前进无终点。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我们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加快推进工业化、加快推进城镇化、加快推进现代化、全力以赴抓项目、持之以恒抓巩固、集中力量抓振兴、坚持不懈抓改革、不遗余力抓民生,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时光奔涌不歇,奋斗驰而不息。美好幸福的生活需要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创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云县篇章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祝福云县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中共云县委           

                                                                    云县人民政府        

                                                                  2020年春节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