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2019年我成长在纪检监察战场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  查看1338次
      时光荏苒,2019年已经过去,这是我来到纪检监察工作的第二年。这一年,我战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我成长在纪检监察战场。
      为确保我县还存在的几户未脱贫户、脱贫户中返贫风险户和档外风险户“三类对象”年底达到脱贫标准,实现干干净净脱贫,到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我随纪检监察队伍踏上督查路,投入数月的脱贫攻坚督查战场。
      为实现十三届县委巡察全覆盖,一年紧张的三轮巡察,有幸被抽。我手持巡察利剑,从一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战士,到取得三战三胜的巡察战绩,变得挺直腰杆、自信果敢、理直气壮,几乎快将自己锤炼成精兵强将。
       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就是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多一次有效的宣传,或许就能挽救一名党员干部;多一次走心的教育,或许就能抑制住内心的一份贪念。我以笔为戈,投身战斗,努力战斗,收获被市级及以上媒体采用外宣作品的捷报近二十余篇次。
     一次次战斗,一次次成长,2019年,我战斗,我成长,一年的结束,一年的开始,于纪检监察,这才是我成长的开始。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