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记】新年随笔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  查看1431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站在新年的端口,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对过去又有几分不舍与思索,心底涌出无限的感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站在新年的端口,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对过去又有几分不舍与思索,心底涌出无限的感慨。
       回首岁月像流水一样从我们身边流走,一去不复返,每个人都是匆匆的过客,人生充满了太多的艰辛以及不可预料的事情。有人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四季以不变的形式悄悄轮回,春去春来,花谢花开,在春天的枝头,依然繁花似锦,可是人却不一样了,仅是岁月催人老,但我们对人生要有一个积极的姿态跨入新的年轮。
      步入新年,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述说,在国人眼里,新年总是带着梦想,给人憧憬,那就让我们种下希望和期盼吧,期盼所有的亲人、 同事和朋友健康平安,万事如意;期盼打工的朋友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期盼很多很多……
      步入新的一年,种下希望的种子,精心操作,努力奋进。莫犹豫,莫迟疑,快马加鞭。无论过去成功与否,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梦想在召唤,行动起来吧,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能赢,找回自我。
      步入新的一年,对昨日的失败做一总结,因何缘故?在新的一年里迎头补救,然后抬头挺胸继续前往,莫让岁月像流水一样从身边流走,对昨日的成功,不骄不躁,继续完善,继续发扬光大,创辉煌人生,创造梦想,实现奇迹,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世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步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会有新的收获, 心随所愿,心想事成。 (张志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