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以考促学提素质 以考促用强本领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  查看1485次
点击看大图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云县纪委监委于近日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专项测试,11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基础理论,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监督执纪规则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通过测试,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增强精准监督本领,精细核查能力,提升依规依纪规依法履职本领。 

       近年来,云县纪委监委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采取县纪委常委会带头学、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以案代训、跟班学习等方式加强履职能力。通过学习,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坚决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依纪依规依法,严格按流程办事,全面加强对信访举报处置、问题线索排查、执纪审查、定性量纪等权力的监督制约,推动监督执纪问责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通过测试,督促纪检监察干部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掌握好应知应会知识,补齐业务短板,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才能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做到监督有底气、执纪有硬气、问责让人服气。”云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徐守菊  周文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