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抓好培训练“内功” 推动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  查看858次
       近来,云县纪委监委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和《规则》《规定》为重点,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培训,有效帮助全县119名纪检监察干部补齐“能力短板”、破解“本领恐慌”,推动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针对部分纪检监察干部经常在外出差办案的工作实际,及时将培训课程光盘内容印制成册,便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随时随地地“充电”。“我们身边带着培训课程讲义,抽空就看,结合工作实践认真体悟,做到应知应会的必知必会”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翻着培训讲义说道。
       全县纪检纪检监察干部对此次培训内容,要做到反复认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在培训班结束时分管干部学习培训的领导强调。
       据悉,为全面检验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将对学习情况进行测评,让大家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段文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