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  查看919次
点击看大图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云县组织县直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以向宪法宣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活动做到警示教育与宣传正面典型相结合,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比对,正确认知、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正面中找到差距、弘扬正气,做到学有榜样,做有标尺。
       详细的资料图片、文字和真实的场景及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警示着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红线一旦突破,腐败堕落就会接踵而至。只有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清规戒律”, 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复杂形势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执行党规党纪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督促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慎微、慎欲、慎独、慎友、不断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云县跨越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徐守菊)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