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云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  查看1158次
点击看大图
      12月4日,临沧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第三检查组到云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云县纪委监委今年以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看护队伍以及谈话室建设管理使用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审查安全台账和县、乡(镇)部分审查调查案件卷宗,检查了县纪委监委和爱华镇纪委规范性谈话室建设情况。
      通过检查相关痕迹材料和听取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云县纪委监委开展的工作,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在审查调查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12字方针,在“小”、“细”、“实”上做文章;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推进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规范化谈话室建成前,强化措施,确保“走读式”谈话安全;坚持一体推进审查调查和安全工作,建立联合指导事故事件调查处置工作机制,把安全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定期组织安全演练培训,持续提高专职看护人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定期不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在检查落实中增强安全意识;突出案管部门的监督职责,在履行内部监督职能上持续发力、精准发力。(袁珏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