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攻坚大下访活动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  查看1112次
点击看大图
       11月30日,云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到后箐乡忙弄村、忙亚村开展脱贫攻坚大下访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县委、县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相关工作要求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后箐乡忙弄村开展走访工作。为了把各项政策、知识宣传好,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大家到达忙弄村村委会后就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主持,同时,杨卫红对此次脱贫攻坚大下访活动提出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委对我县脱贫成效的检查工作;强化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讲解力度,做到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基本情况、享受政策“七清一增两提高”说得清、道得明;扎实做好走访工作,切忌蜻蜓点水,走马观花,遵守好相关纪律;指导帮助贫困群众发展增收致富产业,做好家庭环境卫生改善。
      在走访中,各位干部职工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对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耐心倾听困难群众诉求,进一步宣传好扶贫政策,对贫困户提出的生产、生活存在问题和困难认真做好记录。
      通过走访,拉近了全体干部职工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积极拓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渠道和方式,确保脱贫攻坚大下访活动取得实效。(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