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
云县:以“考核”为契机 落实监督再监督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  查看1558次
点击看大图
        12月29日,县委第九考核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深层次的标准对云县纪委监委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工作中,县委考核组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放松,严格按照考核的程序开展考核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漏,从严、从细、从实考评,使检查考核成为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成为反映民意、客观评价绩效的过程。
       通过考核,督促云县纪委监委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现有的工作思路、方式方法进行全面审视,认真思考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的方法路径,找准工作着力点,把握关键,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积极性,确保云县纪检监察工作定位向监督聚焦、监督向责任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构建权力监督格局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下步工作中,云县纪委监委将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作为压紧压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的有力抓手,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坚定决心。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吴鑫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进行了述责述廉。(徐守菊  黄光宏)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