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李明奎率队到县人大常委会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  查看1174次
点击看大图
       11月25日,县委书记李明奎率县委第一检查考核组一行4人,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检查考核汇报会上,李明奎作考核动员讲话。李明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具体体现。实践证明,加强检查考核,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的一条宝贵经验,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的重要方法。按照惯例,我们每年都是由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带队检查考核,表明了县委对全县各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县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李明奎要求,以考核为动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通过检查考核,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上有新提高;要通过检查考核,在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上有新突破;要通过检查考核,在敢于担当上有新成效。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求真务实,认真配合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检查考核的各项任务。
       李明奎强调,这次检查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格把握考核重点,明确考核要求,配合考核组完成好年度考核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原向县委第一检查考核组汇报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人大常委会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统筹谋划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不断上新台阶、出新成效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上,罗原向大会作了个人述责述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以书面形式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永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穆天平和杨仙琴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办)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