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  查看1607次
点击看大图
       近日,云县县委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华松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李华松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根源就是没有解决好改造主观世界这一终身课题,理想信念滑坡,背离初心,忘却使命,散失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全县党员干部要针对李华松案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李华松官商不清、甘于被“围猎”的教训;要汲取李华松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教训;要汲取李华松滥用权力、有法不依的教训。要通过肃清白恩培、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和李华松案的警示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品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六个表率”,以案促改、正本清源,提振精气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和智慧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李华松案件的教训,必须从信仰信念上正本清源,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必须持之以恒加强理论修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必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持之以恒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党性修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一刻不停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道德品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进行深刻剖析,深入查找自己在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保全县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向上向好、纪律规矩意识越来越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徐守菊)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