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开展送教送学上门活动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  查看1169次
点击看大图
        为更好的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漫湾镇根据部分老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看不清字、不识字等的实际情况,开展送学送教上门活动。
        由党委班子成员、村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或其他年轻党员给他们带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并通过领读形式进行送学送教上门,开展领学帮带,实现每名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字学文  马绍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