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  查看1046次
点击看大图
      10月24日至25日,云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读书班利用2天时间,通过自学、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观看教育专题片《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在临沧开花结果》,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只是开展学习教育的一种组织形式,大家要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借助“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一切可以学习的平台,养成天天学、及时学、深刻悟的良好习惯;要深思善思,各位学员之间、各小组成员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在思想碰撞中加深理解、提高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要知行合一,开展主题教育归根结底是要推动工作发展,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侵蚀。

      会议强调,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摒弃虚浮作风和浮躁心态,增强责任意识,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