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30名留置看护辅助人员正式上岗履职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  查看1341次
点击看大图

        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云县纪委监委与云县公安局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县招聘了30名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专门用于协助监察委员会完成对留置对象的看护任务。

        在经过初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复核审定等程序层层筛选后,最终从236名应聘人员中择优录取30名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为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根据留置看护警务辅助队伍职业特点和岗位需求出发,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云县纪委监委和云县公安局对招录的30名警务辅助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主要以留置看护业务、体能训练、队列纪律、执勤礼仪与规范、盘查与控制等为主要内容,旨在打造一支管理规范、素质过硬、拉得出、用得上的高素质留置看护警务辅助队伍,确保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迅速适应岗位需要。
       通过培训,可提高留置看护人员的工作能力素质,督促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在工作中依纪依法依规履行好工作职责,保障留置案件审查调查工作顺利进行,为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到岗履职奠定基础。
据悉,新招聘的30名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平均年龄24.5岁,其中本科学历17人、大专学历9人、高中学历4人,现已全部正式上岗履职。(徐守菊  袁珏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