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李光辉到云县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  查看1332次
点击看大图
       10月17日,临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光辉到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李光辉主要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案件查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云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光辉充分肯定云县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认为云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通过实行工作清单化管理,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实效。
       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点对点”深挖工作,加强对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督管理责任的倒查力度及与公检法相关部门的联系与协调,加大问题线索的分析研判、精准处置、协同办案力度;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云县纪委监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起到以上率下、标杆引领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践行“临沧作风”;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及信访风险防控,始终突出主责主业,盯紧综合考核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对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要及时查缺补漏;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保持当前良好态势,倒逼目标任务的落实。
      期间,李光辉还查看了群众来访接待室规范化建设及机关建设。(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