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  查看1045次
点击看大图

      “同志们,这次读书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我们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随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杨卫红同志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标志着云县纪委监委班子为期3天的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圆满结束。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至16日,云县纪委监委班子举办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期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杨卫红同志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开展云县纪委监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活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云县纪委监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起到以上率下、标杆引领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践行“临沧作风”,锤炼“云州铁军”,谱写好中国梦云县篇章。(徐守菊  周文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