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爱华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反腐枪声》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  查看1183次
点击看大图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日,爱华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反腐枪声》。

      《反腐枪声》不仅仅是一部关于人物传记的电影故事,更是一个关于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政治地位和增强执政信心的历史教材。影片以枪声开场,以枪声收尾,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告诫了每一位中共党员要坚守党的宗旨意识,充分展示党和政府对贪污腐败“零容忍”的坚定信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影片直观深刻的体会了腐败的危害性,今后在工作中一定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抵制腐败,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据了解,下一步工作中,镇党委将把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学习契机深入抓好警示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学习,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李珍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