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为46名新任领导干部打好任前“政治疫苗”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  查看7738次
点击看大图

        “此次新任职的领导干部都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线总指挥’,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党内监督的分内之责,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大气势、大效果,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实在在贯彻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近日,云县纪委监委对46名新提拔县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云县纪委监委坚持把任前廉政谈话作为领导干部任职的必经程序,通过任前集体会审、任前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方式为新任职领导干部打好任前“政治疫苗”,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通过参加廉政谈话,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明白哪些事情不能做、哪些纪律底线不能碰,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清醒就任、清正履职,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一名新任职的县管领导干部表示。 
       “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就是提前预警、画出红线,‘吹点凉风’,帮助新任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把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段文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