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齐心协力完成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  查看9455次
点击看大图

“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需要,云县计划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30名(男24名、女6名),协助监察委员会开展留置看护任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复核审定、公示等方式择优录取,各部门、各位同志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此次招聘任务……”这是云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雕细琢招聘工作的一个缩影。

IMG_4412.JPG

此次招聘通过云县人民政府信息网、沧江明珠、云县纪检监察网、云县电视台、“清风云县”、“云县警方”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从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吃苦耐劳和保密意识强的人员中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助人员,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共有236人并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为确保体能测试顺利进行,邀请云县民族中学教师、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部、县公安局政工办、特警大队工作人员15余人全程负责体能测试并参与监督,在体能测试现场严禁无关人员入场,并现场公布考生成绩,杜绝出现打感情分、人情分等现象,确保体能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并邀请县人民医院人员到现场做好医务保障工作,确保考生的健康安全。

IMG_4500.JPG

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面试,面试考场实行全员封闭管理,所有考生统一进行抽签排序,由同一组考官考核,当场公布考试成绩并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成绩,同时将面试成绩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切实将招聘工作置于社会和公众监督之下。经过报名、初审、体能测试等环节激烈角逐,30名优秀应聘者从通过体能测试的112名考生中脱颖而出,他们当中有刚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共产党员。

“留置看护辅助人员将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我们要管好用好,确保在工作中依纪依法履行好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增值提效。下一步将对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开展办案纪律、保密纪律、陪护知识、安全防范知识等培训,提高留置看护的能力素质,保障留置案件审查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段文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