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以案为鉴 释放反腐新信号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  查看6252次

“在市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我单位及时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对照检查,凡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主动找组织说明,抓住8月15日至17日的宽大处理时限,争取组织宽大处理。”一名县直部门负责人说道。

自8月14日晚,云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精神后,云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做到纪检监察干部人人知晓,挺纪在前,刀刃向内,进一步敲响警钟严明纪律,层层传导压力。

与此同时,各纪检监察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分工,督促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党委传达、落实好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形成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齐头并进的强大攻势,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在市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我镇及时将会议精神在干部职工中进行了传达,作为乡镇纪委,根据会议的要求,我们已经做好了随时接待向组织说明问题者的准备,帮助其争取到宽大处理的机会。”一名乡镇纪委书记介绍道。

“李华松严重违纪违法案,是临沧政治生态的污染因子,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将强化零容忍的态度和措施,排查处置一批县管干部的问题线索。同时,希望存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同志能够珍惜机会,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组织的宽大处理。”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共有12人已主动到云县纪委监委和各乡镇纪委说明问题。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