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第四纪检监察室:以“蹲点式”监督下沉到联系乡镇 “把脉会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  查看1431次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下沉到忙怀乡以“蹲点式”监督开展“把脉会诊”,旨在通过以“蹲点”的方式发现问题、实现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多角度的精准监督。

       蹲点期间,工作组与忙怀乡党委主要领导就进驻蹲点调研检查乡镇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通报了“蹲点式”监督的工作任务、时间和方式,明确了有关纪律要求。忙怀乡党委主要领导就强化忙怀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制定完善乡党政机关十七项管理制度建设、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在“蹲点式”监督工作中,监督工作组将以发现蹲点乡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乡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蹲点乡镇在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乡镇在巡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审计反馈、案件发生后不整改、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发现乡镇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主要工作任务,推动监督关口前移,提升监督的力度和温度。 (魏学程  钟铭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