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对16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履职“考试”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  查看7960次
点击看大图

       “吴伟同志,请你回答,你是如何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的?作为乡镇党委书记,你将如何支持好乡镇纪委开展工作?”一名县纪委常委对大朝山西镇党委书记提问道。

照片666 002_副本.jpg

7月29日,云县纪委召开乡(镇)及部分县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向县纪委常委会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会上,11个乡镇党委书记,5名县直部门党组书记作为“考生”进行了“考试”。

照片666 037.jpg

16名党委(党组)书记紧紧围绕各党委(党组)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执行廉洁纪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当好廉洁从政表率,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主要思路、方法、措施等方面向县纪委常委会作报告,同时,接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的现场提问。

照片666 052_副本_副本.jpg

  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对被提问的党委(党组)书记履职情况逐一给予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

“参加此次专题报告会,使我对县纪委的工作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清楚了《监察建议书》所具有的法律效力,在下步工作中,我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部门存在问题的整改,带头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推动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天燕说道。

照片666 058_副本.jpg

“以专题报告会的形式推动各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促使各党委(党组)书记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摆正心态,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后盾,坚决支持好纪委工作。”云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