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云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切实抓好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制度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  查看1243次

       近日,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的财政、民政、审计、统计等四个部门班子领导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坚守用权的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要坚持把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条规。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重大问题和个人有关事项必须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请示报告。
      坚守落实责任的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   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的重要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完善制度举措,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人管好、把事管好。
      坚守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   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政治能力、纪律定力、道德能力、抵腐定力,努力为党员干部当标杆、做榜样。要管好家属亲友和身边的人,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风正才能党风清。
      坚守处事的底线,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约束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通过谈话,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纪检组的谈话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珍惜、运用好手中权力,不让腐败问题发生在自己身上。(巫金勤)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