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云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做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  查看1139次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四种形态”中, 第一种形态是基础也是关键。

      驻云县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性,利用廉政风险防控信息平台,把云县检察院所办理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刑事检察等案件全部纳入监督范围进行监督,一经发现有风险隐患和违纪苗头就及时向有关人员了解情况,之后针对具体隐患情况分别给予提醒和建议,敢于“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1至7月份,驻云县检察监察组对31有安全隐患的案件承办人提出建议或者谈话提醒,确保了检察机关安全、规范办案。(徐琴声)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