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  查看1201次

      为全面准确掌握各监督联系单位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分别到5个监督联系单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走访座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联系单位是否梳理廉政风险点,健全内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是否制定权力运行公开流程图进行议事决策;是否层层签订责任书;是否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培训,压实责任、增强干事创业看家本领;领导干部是否守规矩、按岗位职责做事;单位是否规范接待审批、严格把控经费支出等方面工作。
      同时,按照县纪委监委的要求,督促联系单位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廉政教育提醒;督促联系单位认真排查自身是否存在定制赠送收受高档茶酒及其他特殊订制品、排查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并及时向派驻纪检组提供线索。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派驻纪检组及时与联系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反馈,提出建议,督促按照主体责任要求进行整改到位。(柳先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