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政府办举行新任职科室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  查看1182次

    12.jpg

     为进一步推进云县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构改革后新任科室负责人自我约束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府办公室10名干部开展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科室岗位调整是政府办公室机构改革后职能整合的需要,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觉悟,摆正心态,正确对待此次岗位调整,尽快进入角色,积极投入工作。
     谈话强调,科室负责人调整是办公室党组结合干部特点作出的决定,新的工作岗位意味着新的任务,新的责任,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积极工作,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做到履职尽责与遵纪守法相结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谈话要求,涉及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尽快融入新岗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团结干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始终做到廉洁从政,接受廉政谈话的10名科室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张志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