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党的生日有感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  查看1767次

      欣喜地迎来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98华诞之际,内心油然而生一种期待、自豪与激动,提起笔,一些感触款款流出,写点什么?又感悟到什么?或许,这些思考就是自己党性修养的课程,对于一个人,总是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让你感知生命的源头以及由此发散的人生脉络和成长轨迹;党的生日,对于我们的党组织,对于这个组织里面我们每一名普通党员,更是具有铭记使命意义,让我们始终牢记、坚守与我们身份相符和始终相随的那份使命、责任、追求与执着。

   1.jpg

       我于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三十二年弹指一挥间。三十二年前的今天,我站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那一刻起,我多了一个响亮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也就从那一天起,我知道,从此我的政治生命就属于党了。回首成长的道路,心中铭记的是组织的一份份关心、温暖、培养与厚爱,同志们的一次次帮助、支持、理解和信任。正是有了这么一股强大的精神动力,才使自己不断成长、进步。

      三十二年来,虽然经历了不同地域、不同岗位、不同身份,但始终将自己的发展进步溶入到党的事业和地方建设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信念,勤勉工作、廉洁自律,一路前行、一路收获。 

1.jpg

      三十二年后的今天,重温那份昂扬与奋进,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感受到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更是一种担当。我清晰的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必须擦亮自己的身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用自己的所学、所言、所行去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品格与风范,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特别是作为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大于天,始终牢记使命与责任扛在肩,始终将清正廉洁系心间,这样才能将自己融入到发展的大潮中实现人生价值、坚守党员干部身份。

      三十二年的光阴、长河一瞬, 三十二年的坚守、砥砺前行。曾经的一个仪式、曾经的一个宣誓,已然定格成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注定烙印成今生岁月中最执着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张志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