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公安机关作风整治力度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  查看1398次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深化云县公安机关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让云县公安更好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服务,驻云县公安局纪检组切实加强公安机关作风整治力度。

   驻县公安局纪检组联合云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成立检查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先后对县公安局机关民警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7次,对云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窗口、爱华派出所户籍办证窗口、交警大队办证窗口人员在岗情况、内务卫生、民警警容风纪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5次,检查中共发现问题2个,检查组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现场督促整改。同时,检查组每到一处,再打招呼再提醒,要求各部门民警务必加强纪律作风养成,树立云县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结合此次纪律作风整治,对驻在单位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加强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要经常开展常态化教育,不断重申有关工作纪律要求,从小事抓起、日常抓实、长期抓牢。二是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抓实内部管理。三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警务督察大队要对全局纪律作风保持常态化检查,对不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的,一经发现,坚决严肃查处,发挥震慑警示作用。(马恒)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