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十三届县委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  查看2011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营商环境“点穴式”巡察组于2019611日至625日对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和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进行巡察。

本次巡察的重点是: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对县委常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云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职能职责落实情况开展“点穴式”巡察。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和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两个中心”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信访接待地点:云县行政中心2228室;开通短信、电话举报,联系电话:15758672067;电子信箱:yshjxc123@163.com;来电、来访时间为0830200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县委营商环境“点穴式”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和职工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611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