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  查看1528次

为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中共临沧市云县纪委、临沧市云县监察委节日期间举报方式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受理内容是:严禁不按规定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借节日之机公款大吃大喝、公款送礼;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或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度假、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以及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如您身边存在或发现以上问题,欢迎进行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883-12388。

二、微信举报:云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云县”。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云县纪委

                                       临沧市云县监察委

                                       2019年4月29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