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省委巡视办深入云县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  查看1390次
点击看大图

     近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戴志强一行深入县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卫红向调研组汇报了云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干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李明奎作了全县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调研组认为,云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主动担负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政治站位高,巡察工作效果明显。各巡察组敢于担当负责,取得了很好的巡察工作经验,也有许多值得总结的做法,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云县巡察工作总体推进良好。

      调研组要求,在以后的巡察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质量,发现的问题要一轮比一轮质量高;提高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成案率,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快查、快处、快结”;加大对巡察干部的学习培训力度,多开展外出考察学习;要加大开展巡察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正面的宣传引导,让广大干部群众支持、理解、参与巡察工作,通过提高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云县巡察办和各巡察组的办公场所,看望了巡察干部。(云县纪委监委  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