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  查看374次
    1月24日,云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的认识,准确把握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勇于自我革命,做到绝对忠诚;要在作风上勇于自我革命,做到绝对可靠;要在廉洁上勇于自我革命,做到绝对纯洁。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把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贯穿到落实工作的全过程。要更加自觉找准找实服务产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以更高站位、更强责任、更实举措开篇布局,推动全县各项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巡察和监督检查发现的七个方面典型问题,要求各股(室)举一反三立即整改。(李萍)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