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监督曝光
云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  查看762次
    中秋、国庆节假将至,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以“小”见严纠“四风”“固堤行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促进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具体如下:

    一、云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罗世良借节日之机行贿赂之实的问题。

    2007年至2016年,罗世良为感谢周某某在粮食生意上的照顾,以“慰问金”名义在春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多次向周某某行贿11.5万元。罗世良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7月,罗世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二、云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许绍聪长期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的问题。

    许绍聪在2012年任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未将单位违规借用的车辆归还管理服务对象,在2016年公务用车改革期间也未归还;且在2016年12月巡察反馈该问题后,县农业农村局未按要求整改,仍长期借用该车辆,直至2020年许绍聪离任,该车仍未归还管理服务对象。2023年9月,许绍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