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  查看827次
点击看大图
    8月18日,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纪委主要领导调研云县工作要求,对推进全县教育整顿进行再动员、再督促、再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坚持党的领导,扛牢政治责任,从严谋篇布局,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自查自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初步达到了以自查自纠自我整改、整改提升推动工作的目的,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目前,教育整顿处于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关键时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检视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从思想上紧起来,从行动上快起来,自我要求上严起来,认真对照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要求,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动真碰硬加以整改,真正实现以教育整顿提升履职本领。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注重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教育整顿提升干部综合履职能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扛实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统筹指导,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实施,全体教育整顿对象主动自查,形成层层严负其责、人人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结合融合一体化,做到互促共进提质增效,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县纪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以及落实好市纪委主要领导调研云县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化为云县行动为载体,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为目标,全力推进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对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对当前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交办。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12乡(镇)纪委(监察室)、县医共体总医院纪委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杨  娟  李映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