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茶房乡:热议《规范》 掀起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  查看1095次

640.jpg

      近日,云县制定印发了《云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进一步明确了全县公职人员的基本行为准则。茶房乡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茶房公众号发布全文内容,为全乡干部职工输送“精神食粮”,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为使全乡各领域公职人员人人知晓、个个掌握,茶房乡纪委书记通过乡政府干部职工会议、乡教育系统教职工会议、茶房卫生院职工会议对《规范》原原本本进行领学,并要求全乡各领域公职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规范》,加强个人自学,逐字逐句理解把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并通过讲体会、话感悟等方式确保《规范》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规范》从政治行为、工作行为、文明礼仪、廉政行为四个方面对全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既对八小时之内作了纪律要求,也对八小时之外划了纪律红线,我将严格遵守《规范》,强化自我约束,依规依纪履职尽责,并加强对我中心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严格要求,促我中心工作有序开展。”茶房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熊杨海说道。

      读完《规范》全文,茶房乡中心校校长李施军颇有感触,“《规范》的内容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教育系统公职人员应更加严肃有效地履行规范要求,做到正人先正己,在学生和家长心中树立起良好的教师形象。”

      《规范》划定了全县公职人员的行为“红线”和“底线”,是推动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和重要举措,茶房乡将持续转变全乡公职人员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提升公职人员素质,树立良好公职人员形象,用《规范》构建茶房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刘二铭)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