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县委约谈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基本合格单位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  查看485次
    5月10日,按照县委的部署,云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对2022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基本合格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派驻联系的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约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赵秀美通报2022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及反馈意见,被约谈单位党工委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被约谈单位要直面问题找症结,反思差距和不足。认真检视反思,全面查找问题,勇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敷衍不推诿、不强调客观原因,主动对标对表,在下步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刻总结反思,改进工作不足,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力争打好翻身仗。开展约谈,既是再次警醒、也是鞭策鼓励。希望被约谈单位不背思想包袱,不出现畏难情绪,真正把责任担起来,行动起来,对存在的问题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真正履好职、尽好责。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研究,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去推动整改落实,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所有问题都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责任,全心全力促发展。被约谈单位要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围绕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强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等方面,以更加坚韧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践行好“三个工作法”,以五大重点工作为抓手,努力实现三个目标,推动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陈媛媛)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