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医疗保障局:规范操办婚丧事宜 全面推动移风易俗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  查看421次
    近日,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云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推动全县移风易俗的通知》文件精神,规范婚丧喜庆事宜操办,树立健康、文明、节俭社会新风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重要意义,做到严于律己,真正把党的纪律摆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当好党规党纪的坚定拥护者。

    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前提下做到“四带头”,树立标杆,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前报备、事后报告制度,积极推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新方式,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事前、事后廉政提醒。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带头营造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社会风尚。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