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召开十四届县委以来纪检监察建议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一轮监督检查情况集中反馈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  查看1107次
点击看大图
    3月30日下午,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十四届县委以来纪检监察建议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一轮监督检查情况集中反馈会议,所涉及的9个乡镇、24个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十四届县委以来纪检监察建议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一轮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反馈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何平指出,整改任务没有一分价钱可讲,必须在“抓落实”上切实提升高度。要严防立场不坚定,不当“甩手掌柜”、不搞“虎头蛇尾”、不图“眼前过关”;要严防措施不到位,整改内容片面、浮于表面、不敢铁面;要严防整改不实在,纠正政治性不强、系统性不足、延续性不够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正视问题,严格纠正,确保整改务实功、求实效。

    何平强调,整改效果没有丝毫折扣可打,必须在“强根本”上拓展深度。各责任主体要把纪检监察建议反馈问题整改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在思想认识上同一高度、在力量配备上同一标准、在整改措施上同一力度。整改既要治标、更要治本,要对照整改要求,瞄准具体问题,端正“立即改”的态度,下足“碰硬改”的决心,拿出“深入改”的韧劲,完善“长久立”的机制,以深入整改推进强基固本。要确保反馈彻底解决,坚决防止“回潮复燃”,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何平要求,整改责任没有半点余地可推,必须在“敢担当”上彰显力度。各责任主体要真正认识到纪检监察建议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打起精神、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寸步不让。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云县篇章更为出色出彩。

    下步工作中,云县纪委监委将就十四届县委以来纪检监察建议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随机抽查及明察暗访。对整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拒不整改、应付整改或虚假整改的,特别是事关群众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推诿扯皮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那 菁  董其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