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十四届云县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查看1512次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派出4个巡察组,于2023322日前进驻相关乡(),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巡乡带村”的方式,对大朝山西镇党委及所管辖的10个村党组织、大寨镇党委及所管辖的13个村党组织、茶房乡党委及所管辖的16个村党组织、晓街乡党委及所管辖的20个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二、巡察任务和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乡(镇)党委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党组织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各被巡察乡(镇)人民政府门口和各村民委员会门口设置联系信箱。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受理时间08301800。同时,4个县委巡察组开设举报信邮寄地址:云县委巡察办(云县纪委县监委办公楼411室),邮编:675800,联系电话:3210826。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大朝山西镇党委及所管辖的10个村党组织,值班电话:18469849601;电子信箱:yxzxxcz@163.com

接访地点:大朝山西镇人民政府信访接待室及各村民委员会信访接待室。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寨镇党委及所管辖的13个村党组织,值班电话:18469849602;电子信箱:xwdexcz202011@126.com;接访地点:大寨镇人民政府信访接待室及各村民委员会信访接待室。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晓街乡党委及所管辖的20个村党组织,值班电话:18469849603电子邮箱:xcsz203@163.com;接访地点:晓街乡人民政府信访接待室及各村民委员会信访接待室。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茶房乡党委及所管辖的16个村党组织,值班电话:18469849604电子邮箱:yxxwxcz004@163.com;接访地点:茶房乡人民政府信访接待室及各村民委员会信访接待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电来信来访,向县委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3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