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强化警示教育 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查看2156次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3月17日,漫湾镇组织镇直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工作队长,对“临沧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一通报进行了学习。

   作风建设无小事。会上通报的典型案例,突出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四风”问题树倒根存、顽固复杂,反映出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尚未形成,纪律意识淡漠,自我要求不严,心存侥幸、放松要求、顶风违纪,必须驰而不息,以零容忍态度坚决纠治。

   通过学习,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履职为民的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以廉洁教育与风险预警相结合的方式,为党员干部打了一剂“预防针”,是严明律己的“充电桩”,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免疫力”。在下步工作中,镇纪委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依法监督、廉洁监督,以“严、实、细、硬”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监督检查更加规范高效,为漫湾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阮  蕊  罗晓称)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