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查看1461次
点击看大图
    3月16日,云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成效,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今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平指出,近年来,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市纪委市监委的部署安排,加强纪委常委会对案件查办的领导和统筹,保持定力、惩贪治腐,减存量、遏增量,抓源治本、靶向施治,反腐败斗争聚焦聚力、力度空前、成果过硬,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平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何平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反腐与发展互促共进,复盘检视、对比反思,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坚决与不符合新时代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切因素作斗争,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政治监督为抓手,以“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为载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县落地见效为目标,把握审查调查政治属性,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规划具体举措、深化实践探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情况,组织签订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责任书。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2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苏有琴)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