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查看1018次
    近日,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检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云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政治上要做到绝对忠诚不放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班子做起,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持续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将要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修订完善内控机制制度,加大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力度,完善措施,让制度规定“长牙”、发威。工作上要做到依法履职不松劲。扎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入践行“三法三化”,助推工作提质增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当标兵,创一流工作,展现云县检察优势,在服务保障大局中更好的履职担当。纪律上要做到廉洁自律不动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守好廉政“责任田”,锻造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袁珏忠)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