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茶房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查看1223次
    3月8日下午,茶房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16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及3个驻村工作队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其次进行典型案例通报,通报“大理州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问题”。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中央纪委要求,对二十大后依然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处置。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实。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要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完整、准确地把握好上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忠诚履职。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拥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纪为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四是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刘二铭 胡明祥)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