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何平为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授课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查看1663次
点击看大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云县落地见效。根据县委安排部署,3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授课。

    课上,何平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云县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经济发展三个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全县科级领导干部“传经送宝”。
    何平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前进道路上,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才能够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何平强调,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还不明显,各种顽固性、多发性问题仍然禁而未绝。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结合,促规范和严惩治并举,大力倡导向善向上,立根固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何平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斗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严明纪律规矩,锤炼廉洁本色,凝心聚力谋发展,把干事创业作为主线,在其位谋其政,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真正成为干事创业的行家里手,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实现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经济发展三个目标交出精彩答卷。(那  菁)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