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云县:再把脉再问诊 以强监督促整改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查看1030次
    近日,云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察机构,成立2个专项监督检查组,集中对2个乡镇、4个县直部门关于十四届县委以来发出的纪检监察建议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第一轮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查看台账材料的方式,对责任单位整改方案或任务分解、整改工作台账制定情况,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以改促建、建立完善管理制度情况,以及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详细深入了解。
    同时,监督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茂兰镇安乐村、忙怀乡新路村、爱华镇河湾村等实地走访,对座谈中发现的工程项目监管不到位、国有资产存在流失风险及人居环境整治不到位等整改落实不力的问题进行全面跟踪了解。
    据悉,此轮监督检查,是对发出《纪检监察建议书》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再次“把脉问诊”,发现整改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共22个。 
    “我们将继续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效贯通,强化政治监督、专责监督作用,做实县委巡察和监督检查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县委巡察反馈问题和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张清会 尹体怀 杨天黎)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