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漫湾镇:组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  查看1175次

漫湾镇:组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2月26日漫湾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如期召开,期间,漫湾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和列席的站所负责人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了与会人员廉洁参会、廉洁参政议政意识,为大会圆满取得成功夯实了纪律保障。同时,也为各代表会后在不同岗位上做表率、尽职责、守纪律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漫湾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狠抓“五大重点工作”实现县委“三个目标”添砖加瓦。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汲取片中的经验教训,时刻将党章党规铭记于心,确保言行举止得体,同时,也要树立好宗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做到远离纪法红线、坚守生活底线,筑牢廉政防线。

    镇党委书记杨春芳表示:将认真对照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廉洁从政,为建设漫湾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江  航)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