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爱华镇: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  查看1218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爱华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爱华镇纪委2022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综合分析了爱华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方面情况,同时指出爱华镇从严管党治党方面集中体现的四个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要求。
    最后,对2023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央、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二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三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四要全面深入推进“清廉爱华”建设和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工作。(杨学敏)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