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茂兰镇:加强“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使用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  查看897次
    为扎实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应用,2月9日,茂兰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推广培训会,各村(社区)监委主任和业务员、镇直机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提高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推广使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通过“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广泛宣传“监督一点通”使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会用。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领域内工作内容,做好平台信息录入和群众投诉答复,及时在平台公开公示相关的信息,将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便于群众查看,接受群众监督。

    会上,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平台各板块组成进行详细介绍,具体操作流程作了演练,便于各村业务员能掌握系统组成且能熟练录入。通报了茂兰镇近期各村群众的访问量和群众投诉及答复情况。

    下一步,茂兰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群众知晓、会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同时加强业务员自身业务能力,协调处理群众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推进平台规范使用,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李荣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