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  查看2583次
    2月9日下午,云县委巡察机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科级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巡察机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马天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查星明、成员普廷珍、董臣枫到会指导。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县委巡察机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采取书面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云县委巡察机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马天赢代表县委巡察机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并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气氛严肃紧张、团结和谐,质量高效果好。

    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查星明作点评时指出,云县委巡察机构民主生活会主要领导带头示范,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中环节严肃规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马天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县委巡察机构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对查摆和收集到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抓好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督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高标准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好云县巡察事业新篇章。(杨  娟  杨天黎)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