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廉风 > 乡镇廉风
爱华镇: 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  查看1011次
    为使全镇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力促春节后全镇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谋划、早落实,1月28日,全市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结束后,爱华镇立即召开会议,对全镇党员干部各项纪律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全镇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工作落实等作风建设进行通报并对下步纪律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各党(总)支部要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吸毒,严禁酒后驾车。

    镇党委书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视频会议精神,端正思想和工作态度,迅速调整状态,切实把过年的喜庆转化为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当前工作。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按时上下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思想上懈怠、工作上散漫等不良现象,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优秀的成效抓好工作落实,以严的问责督促问效。(李珍艳)


         

主办:中共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云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临沧市云县新云洲社区广场南路1号  邮箱:yxjwxcb@163.com  
 滇公网安备:53092202000135号 滇ICP备19003775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

金刷子公文